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节能宣传周暨补贴高效照明产品推广工程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5日   来源:陕西日报

    6月14日,由陕西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建设厅、省环保厅、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等省级16个部门共同举办的“2009年陕西省节能宣传周暨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推广工程启动仪式”在西安钟鼓楼广场隆重举行。副省长吴登昌出席仪式,并向各市区、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发放了2009年陕西省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推广计划任务。按计划从现在起,省级机关要率先更换使用节能灯,到2010年全部使用节能灯。

    6月14日至20日,是我国第19个节能宣传周。据了解,积极推广使用高效照明产品是陕西省“十一五”实施的“十大重点节能工程”的重要内容。今年是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的关键之年,省节能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积极落实节能减排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完成今年国家下达的400万只节能灯推广任务,把财政补贴的高效照明产品推广工程惠及到千家万户。(记者 宋志明)

 
 
 相关链接
· 上海节能宣传周开幕 27万户低保家庭获赠节能灯
· 国资委关于开展200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 14部门发通知安排开展200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 节约能源从我做起 06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