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质检总局开展抵制商品过度包装“万人签名”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6日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6月15日,国家质检总局在机关开展了抵制商品过度包装“万人签名”活动。此次活动作为质检总局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实现中央国家机关建设节约型社会、节约型机关的目标,提高总局机关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和责任意识。总局、两委机关各部门、驻楼各单位积极参与了签名活动。

    据了解,为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节能减排的战略部署,加快节约型机关创建步伐,国家质检总局定于6月14日至20日,集中开展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降低机关运行成本” 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在节能宣传周活动中,总局将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6月16日为“绿色出行日”,倡议机关干部职工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自觉停开车辆一天;6月18日为“能源紧缺体验日”,倡议总局机关除信息、机房等特殊场所外,停开办公区域空调一天,停开办公区公共场所照明一天,6层以下办公楼停开电梯一天。总局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节能宣传周活动的节能责任人,在创建节约型机关中将以身作则,带头力行,以实际行动为创建节约型机关做出表率。

 
 
 相关链接
· 上海节能宣传周:27万户低保家庭获赠节能灯
· 陕西节能宣传周暨补贴高效照明产品推广工程启动
· 上海节能宣传周开幕 27万户低保家庭获赠节能灯
· 国资委关于开展200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 14部门发通知安排开展200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 节约能源从我做起 06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