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孟宏伟在北京会见来访的斐济警察总监泰莱尼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7日   来源:公安部网站

    6月16日上午,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斐济警察总监泰莱尼一行。

    会见中,孟宏伟表示,中斐执法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中国公安部与斐济警察部门建立并发展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泰莱尼此次访问是斐济警方高层首次应中国公安部的邀请访华,对发展双方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公安部愿意在团组交往、人员培训、追逃追赃、技术装备交流、保护中国在斐公民和机构人身财产安全等领域继续与斐方加强沟通与协调,把执法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泰莱尼高度评价了两国执法合作关系,感谢中国公安部近年来在人员培训和团组交往领域给予斐方的大力支持。斐方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中国公安部的友好交往,共同推动两国在执法领域的务实合作。

    斐济驻华大使何志美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孟宏伟就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有关问题作辅导报告
· 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会见巴西司法部国务秘书一行
· 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全力维护沿边沿海地区稳定
· 公安机关境外追逃工作会议开幕 孟宏伟出席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