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深入研讨加快推进换热设备产业基地建设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9日   来源:辽宁日报

    6月18日,辽宁换热设备产业基地招商座谈会在铁岭召开。省长陈政高出席座谈会,就加快推进换热设备产业基地建设和发展,与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研讨。

    辽宁换热设备产业基地位于昌图县,主要发展换热器制造业,延伸发展换热器周边设备制造业以及相关配套的机械制造加工业和现代服务业。建设换热设备产业基地,是省委、省政府统筹全省产业布局的重大举措,也是辽宁省实施“突破辽西北”战略的重要内容。自2008年10月开工以来,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态势良好。目前,累计入驻的换热设备及配套产业项目38个,引资额达31.9亿元。

    座谈会上,来自国家换热器检测中心、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专家、学者和瑞典阿法拉伐公司、山东宏达科技集团公司、辽宁远大换热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代表先后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陈政高指出,在昌图建设换热设备产业基地,是辽宁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昌图发展换热设备产业,不仅具备区位、劳动力成本等优势,而且具有一定的产业基础,完全可以大发展、快发展。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积极支持和参与辽宁换热设备产业基地的建设和发展。(记者张莉莉)

 
 
 相关链接
· 辽宁严查"喷药胡萝卜"确保人民吃上放心的农产品
· 辽宁省企业倡议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承担社会责任
· 辽宁省完善大学毕业生就业政策 量身定制保岗位
· 王勇在辽宁调研时强调:完善口岸疫情防控措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