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专局主办培训班了解引智信息 交流分享引智经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9日   来源:外专局网站

    6月18日,由国家外国专家局主办的“全国重点聘请外国文教专家资格单位外事处长培训班”在京开班。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通过培训使各聘请单位及时了解引智工作相关信息,交流分享引智经验;促进聘请单位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互动,促进被服务管理单位的需求与政府部门的政策取向之间信息更加对称有效;加快转变引智工作方式,提高引智工作服务水平。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李兵出席了会议并致辞,来自各聘请单位的100余位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宗教局以及国家外国专家局相关业务司的同志介绍了新时期国家引进外国智力的有关情况和相关政策,还邀请了2位专家学者作了有关国际政治经济的专题报告。

 
 
 相关链接
· 外专局:2009出国(境)培训项目对接会在南宁举行
· 外专局局长会见外国客人探讨节能领域等人员交流
· 外专局13日与首尔市政府签署“友好交流协议书”
· 外专局与湖南签署为"两型社会"服务引智框架协议
· 河南与外专局签署关于引进国外智力合作框架协议
· 外专局与江西合作引进外智建设鄱阳湖生态经济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