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在全省开通工商行政管理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22日   来源:甘肃日报

    6月1日,工商行政管理综合信息服务平台——118114工商信息服务和118315工商诚信热线,在甘肃全省范围内开通。

    这表明今后只要拨一个电话,即可自由查询甘肃全省工商登记管理并依法公开的27.4571万家企业、62.4311万条个体经济户口数据、41万条12315受理记录、281万条广告监管记录、20万条食品检测记录。

    长期以来,如何快速鉴别合作方的经营资质、商标、诚信记录,一直是让省内外投资客商头疼的问题。为了将服务型工商管理理念与甘肃省市场环境实际相结合,以信息化和公众信息服务为落脚点,充分利用社会力量,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服务型工商社会化建设道路,省工商局与电信运营商积极合作,利用中国电信118114号码百事通、声讯、短信和互联网等信息平台作为承载手段,以丰富的工商信息为核心,面向公众提供工商信息查询、咨询服务。  (记者 牛彦君 通讯员 杨柳岗)

 
 
 相关链接
· 两部门发布加快推进国家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的通知
· 国家电子政务外网一期工程建设任务已基本完成
· 教育部印发"2009年度教育电子政务建设实施要点"
· 国家图书馆推出首个政府信息整合服务平台
· 云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推出“阳光政府专栏”
· “2009中国电子政务论坛”在国家行政学院举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