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田力普会见来华访问的美专利商标局前局长杜达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24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6月19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在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美国专利商标局前局长、美国Foley & Lardner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杜达斯(Jon Dudas)先生,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田力普介绍了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最新发展状况。他指出,在目前经济危机的状况下,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的国内发明专利申请仍然增长很快,许多企业都意识到只有创新才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才能帮助企业走向世界。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过程中,也十分需要包括Foley & Lardner律师事务所的有经验的国外专业机构提供帮助,搭建桥梁。田力普还对杜达斯先生在任期间对五局合作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杜达斯高度赞赏了田力普局长的领导能力并表示,在其任内美国专利商标局与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展了愉快的合作,而且他很高兴这一合作在不断深入。他表示,即使目前自己已不再担任公职,以后仍将继续对中美之间的知识产权交流给予关注与支持。

    据了解,双方还就国际知识产权的最新进展进行了交流。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10家全国专利保护重点联系基地确定
· 最高法18日公布专利法相关司法解释征求意见稿
· 中医药传统知识与遗传资源保护研讨会在乌市召开
· 《2009年中国保护知识产权行动计划》英文版公布
· 知识产权局召开省级知识产权发展状况评价工作会
· 张勤在苏调研知识产权学历教育工作并作专题报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