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王勇在甘肃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26日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6月25日至27日,国家质检总局局长、党组书记王勇在甘肃调研质检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一手抓好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一手抓质检工作任务的落实,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的水平,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两促进,两不误。

    在甘肃调研期间,王勇深入口岸、基层和进出口企业,现场察看了兰州中川机场口岸检疫查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甘肃地方两局关于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情况、“质量和安全年”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服务“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稳外贸”措施的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现场听取了进出口企业对质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勇对甘肃两局全力以赴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全面推进“质量和安全年”活动、主动融入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相关链接
· 王勇在辽宁调研时强调:完善口岸疫情防控措施
· 王勇要求质检部门严防死守抵御甲型H1N1流感疫情
· 王勇要求:更加主动履行职责 提升监管服务水平
· 王勇对深入开展"质量和安全年"活动提出4点要求
· 王勇:标准化工作要不断改革创新 提高服务水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