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邮政EMS承诺服务从环太平洋地区扩展至欧洲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09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日前,卡哈拉邮政组织CEO会议在日本京都召开。会上,至西班牙和英国的EMS承诺服务启动。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往英国、西班牙的国际邮件,将享受更有保证的时限服务,中国邮政EMS承诺服务从环太平洋地区扩展至欧洲。

    卡哈拉邮政组织是由10家世界领先邮政机构组成的联盟,包括中国、中国香港、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美国、西班牙、英国、法国和新加坡邮政。目前,卡哈拉邮政网络覆盖了3.28亿个投递点,17.6万个邮政营业机构。卡哈拉邮政组织自2005年7月首次共同推出邮政EMS承诺服务。中国邮政与指定国家和地区互寄特快专递邮件,向客户承诺邮件传递的全程时限,对于因邮政原因造成实际传递投送时间超过承诺时限的邮件,用户可以要求返还已交付的邮件资费。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明光率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他表示,中国邮政作为卡哈拉邮政组织的成员,随着承诺范围的不断扩大,会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享受到邮政便利、快捷、安全的EMS国际承诺服务。(赵颖)

 
 
 相关链接
· 马军胜:为促进邮政行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 马军胜:上半年我国邮政业务总量同比增长13.1%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到深圳实地考察邮政业发展情况
· 国家邮政局公布2009年5月份邮政行业运行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