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广播电视监管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通过论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09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近日,在科技部高新司组织召开的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可行性论证会上,“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广播电视监管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重点项目通过了可行性论证。

    该项目针对我国广播电视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包括人民群众对监管工作的要求和广播电视监管工作的需要,为防止有害信息传播,将研究开发对多源广播电视播出节目采集、检索、监管的关键技术,为建设全国广播电视监管体系提供技术支撑。

    该项目还以国家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和应急体系建设规划为指导,基于我国广播电视技术体系及基础设施,研究适合我国国情,满足分级分区域多部门联动的紧急广播警告系统,研制紧急广播信息生成、适配、发布等关键设备,研究制定相关标准、规范,开展紧急广播应用示范。

    该项目的组织部门为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相关链接
· 科技部-欧洲空间局"龙计划"合作项目研讨会举行
· 科技部副部长刘燕华等调研农业科学研究方法工作
· 科技部赴湖北调研“村镇小康住宅”项目进展情况
· 科技部等六部委联合开展第二次全国R&D资源清查
· 科技部:"低温低电压铝电解新技术"项目通过论证
· 科技部: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通过可行性论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