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专局局长赴深圳调研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筹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09日   来源:外专局网站

    7月6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季允石一行赴深圳就2009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筹备工作等事宜与深圳市领导进行商谈。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省委常委、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荣会见了季局长一行。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举办一届更有规模、更上水平、国际化程度更高的盛会,大会今年拟首次邀请台湾参展,相信届时将成为一大亮点。

    刘玉浦书记说,去年11月成功举办的2008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吸引了约4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海外单位和机构参展,今年预计参展的国家和地区将增至45个,参展海外单位和机构新增100家,展会规模和国际影响力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前不久落幕的第五届深圳文博会上,台湾首次正式组团参展取得了成功,受到参展商和广大观众的喜爱和欢迎。相信台湾在这个人才交流盛会上的首次亮相,同样值得期待。

    季允石局长表示,国家外专局将与深圳市共同努力,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越办越好。今年,大会的重要板块——国际人才高峰论坛将更名为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深圳论坛”,打响国际人才交流的“深圳品牌”。论坛将积极邀请一批国际知名人士登台,进一步提升国际化程度及水准。

    参加此次会谈的还有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张建国、局办公室主任刘玉华、政策法规司司长夏鸣九、信息中心主任夏兵。

 
 
 相关链接
· 外专局主办培训班了解引智信息 交流分享引智经验
· 外专局:2009出国(境)培训项目对接会在南宁举行
· 外专局与湖南签署为"两型社会"服务引智框架协议
· 甘肃省政府与国家外专局在北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