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赴四川省调研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16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7月13-14日,为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和国家12部委《关于支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若干规定》,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和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赴四川省调研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调研组在四川局召开了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四川局和省中小企业局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川庆钻探、白家食品、新力光源、中汇制药、贝尔实业、天府新谷、武侯女鞋之都等企业和园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四川省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中小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应对金融危机的情况进行了座谈,对《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关于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工程的方案(草案)》进行了讨论。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武侯工业园、武侯女鞋之都产业集聚区和天府新谷科技园。(四川省知识产权局)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在陕西局调研指导工作
·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验收标准论证会在武汉召开
· 知识产权局征求《审查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
· 田力普寄语《中国知识产权报》创刊20年表示祝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