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南对创业人员减免行政事业性收费推进带动就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17日   来源:湖南日报

    为扶持更多劳动者实现就业,全面推进创业带动就业,湖南省财政厅、省物价局近日发出通知,对创业人员减免行政事业性收费。

    减免的主要内容包括免缴登记类、证照类行政事业性收费,具体收费项目为:工商部门收取的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费、变更登记费;税务部门收取的税务登记证工本费、注册登记证工本费;卫生部门收取的医疗机构注册及发证工本费;交通部门收取的公路运输服务许可证费、汽车维修技工(检验员)证费、船舶营业运输证费、港埠业务经营许可证费、内河船舶登记费、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费、公路运输营运证费;公安部门收取的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行驶证工本费;新闻出版部门收取的印刷经营许可证工本费;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收取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费减免15%;卫生部门收取的工商产品卫生学鉴定费、食品用机械卫生学鉴定费减免15%。

    通知要求各级物价、财政部门及收费单位对创业人员的各项收费项目及标准进行公示,对不按规定落实减免政策的,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相关链接
· 重庆市将新增15个小企业创业基地
· 广东扶持农村青年创业 最高贷款额度可达10万元
· 吉林省工商局采取“三降两宽”措施支持全民创业
· 全国争当计划生育家庭妇女创业之星活动在京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