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洽会"进入倒计时 拟签约项目总投资677.56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19日   来源:宁夏日报

    7月17日,距离“宁洽会”开幕还有100天,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召集招商局、发改委、经信委、农牧厅、旅游局等单位,就目前项目对接签约情况进行梳理。截至目前,“宁洽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参加企业、部分签约项目基本落实,其他签约项目在积极对接洽谈中。

    据不完全统计,本届“宁洽会”拟签约项目共70个,项目总投资677.56亿元,其中合同项目44个,投资297.3亿元;协议项目26个,投资380.26亿元。银川市依旧是此次盛会招商引资“大户”,其签约项目共8个,投资221.5亿元,除此之外,该市与华荣集团的300亿煤化工项目正在进一步洽谈之中。石嘴山市的重要协议项目有,无锡尚德集团投资兴建光伏电站,投资80亿元。除5市外,自治区旅游局还签订了1个投资20亿元的协议项目,农牧厅签订合同项目11个,投资11.3亿元,协议项目11个,8.46亿元。 (记者 张瑛 洪琦)

 
 
 相关链接
· 宁夏高招一本录取工作7月15日正式开始
· 宁夏中部旱情持续发展 造成19万多人饮水困难
· 教育部与宁夏签署合作协议支持宁夏教育事业发展
· 宁夏旱灾进一步发展蔓延救助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 王正伟在宁夏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上的讲话
· 宁夏严控公务性支出 扣减经费首先用于义务教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