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铁路为第十一届全运会做好准备全面落实服务措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1日   来源:铁道部网站

    距离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开幕不到100天时间,铁路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截至目前,全运会铁路工作机制已经确立,相关服务保障措施全面落实。

    济南铁路局高度重视全运会期间的铁路运输服务工作。他们成立了全运会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运输协调小组,负责赛事期间有关工作。

    为通过铁路客运系统最大限度地体现山东人的热情好客,济南、济南东、青岛、烟台等赛事所在地的车站都设立了全运会专用售票窗口,设置醒目标志。在这些车站,全运会的宣传牌、宣传画摆放醒目有序,全运会专用候车区和进出站通道已经启用,济南、青岛等站的站前广场开辟全运会专用停车区。

    今年4月份,济南局已派出客运专业人员到全运会组委会、济南主赛区组委会驻勤,负责赛事期间铁路票务计划与现场售票的服务组织。

 
 
 相关链接
· 第十一届全运会:最大限度向社会公众出售门票
· 十一届全运会“国泰民安之火”将在泰山之巅采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