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核电与中国华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2日   来源:原子能机构网站

    2009年7月21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与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在三代核电技术的应用推广、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国家重大专项示范工程建设、核电专业人才培训等领域全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将对我国核电产业的发展及三代核电先进技术的进步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中国华能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曹培玺出席签字仪式。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华祥与中国华能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廷克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协议。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璐,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立金,总工程师王俊,总经济师盖其庆以及中国华能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鞠章华,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郭珺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晶,总经济师冯大为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相关链接
·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高度评价京核能部长级大会
· 国家原子能机构秘书长会见美国核学会主席一行
· 铿锵合奏谱新篇—中国实验快堆核岛安装纪实
· 中法双方签署“第十个和平利用核能合作议定书”
· CAEA与IAEA签署共同声明 加强双方核能领域合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