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留学预警:新加坡十学校不能再招国际学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4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教育部发布今年第二号留学预警
新加坡十所私立学校不能再招收国际学生

    教育部日前通过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发布了今年第二号留学预警。预警提示:根据新加坡消费者协会公布的信息,近日又有TLC Language School、STTA School of Sport and Management、Institute of Executive Training & Development、Hanbridge Commercial School、Vantage Group Pte Ltd、Soh Hair Academy、HEG Singapore Pte Ltd、Integrative Therapy Centre Pte Ltd、Eddington Private School、Wealth Film Producation Pte Ltd等10所私立学校退出新加坡“消协保证标志教育认证计划”。按照新加坡政府的规定,一旦放弃“消协保证标志教育认证计划”资格,就不能再招收国际学生。

    另据了解,新加坡政府将在今年年底前实施“教育信托保障计划”,整顿私立学校。大批私立学校面临“关、停、并、转”,退出新加坡私立教育市场。为此,教育部提醒留学人员选择新加坡私立学校留学务必慎重。(记者 姜乃强) 

 
 
 相关链接
· 教育部发布留学预警:出国留学须保持理性
· 教育部留学预警:金融危机下出国留学须保持理性
· 教育部留学预警:瑞士一酒店学院倒闭 择校须谨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