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省地震灾区中小学生赴俄疗养团从兰州启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4日   来源:甘肃日报

    7月23日上午,甘肃省地震灾区中小学生赴俄疗养团从兰州启程前往俄罗斯,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励小捷前往机场为疗养团送行。

    据了解,甘肃省赴俄疗养团由99名来自陇南地震灾区的中小学生组成,他们中最大的16岁,最小的11岁,有不少孩子都是在汶川大地震后获得省级、校级表彰的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疗养团此行将前往位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的“海洋”全俄儿童中心疗养。在俄期间,孩子们将与俄罗斯小朋友联谊,参加俄语学习、参观游览、兴趣小组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疗养将于8月13日结束。

    励小捷代表省委、省政府祝赴俄罗斯疗养的中小学生一路平安。希望每个同学在赴俄期间带去中国人民特别是中国青少年对俄罗斯人民和俄罗斯青少年的深情厚谊,通过一言一行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励小捷说,希望同学们在疗养期间充分展示中国中小学生特别是灾区中小学生的坚强品格、坚强意志和良好的道德风貌,通过这次疗养让俄罗斯人民和青少年朋友加深对中国青少年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疗养期间真正放松身心、搞好活动,疗养好、休息好,长见识、强体魄,积极参加俄罗斯方面安排的各项活动,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振奋的精神状态和更愉快的心情回到国内投入新学期的学习。(李欣瑶)

 
 
 相关链接
· 第二批中国地震灾区中小学生赴俄疗养
· 周济看望即将启程赴俄疗养的地震灾区中小学生
· "感动是最好的礼物"记中国地震灾区学生赴俄疗养
· 甘肃灾区赴俄疗养学生启程回国
· 告别"西伯利亚童话" 甘肃灾区学生结束赴俄疗养
· 我地震灾区儿童赴俄疗养夯实中俄友谊的社会基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