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6月18日以来公安机关共捣毁制售假发票窝点152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4日   来源:公安部网站

    自6月18日公安部部署打击假发票犯罪“端点”集中行动以来,全国公安机关共捣毁制售假发票窝点152个,打掉团伙80个,抓获犯罪嫌疑人730人,缴获各类假发票1044万份。  

    “端点”集中行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全国各地公安机关经侦、治安等部门协同作战,在税务部门的配合下,发起了对假发票犯罪窝点的强大攻势。其中,在广东、浙江、安徽、河南、江苏、湖南等六省集中行动重点部署的重点地区,警方破获了浙江温州“5·16”特大制售假发票网络案、广东广州潘某等人特大出售假发票案等一批大要案件,一个月以来共立假发票犯罪案件11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63人,捣毁窝点73个,打掉团伙31个,缴获各类假发票870万份,占同期全国缴获量的83%。陕西、贵州、西藏等边远地区公安机关强化案件经营意识,深挖犯罪线索,把握时机,适时突破,破获了陕西西安“6·11”特大制售假发票网络案、贵州杨某等人特大制售假发票案、西藏王某等人出售假发票案等一批案件。 

 
 
 相关链接
· 全国公安机关开展打击印制假发票窝点"端点"行动
· 陕西:制售假发票和使用假发票偷逃税者将受严惩
· 吉林:举报假币假发票犯罪最高奖2万元
· 《广东省举报假发票犯罪奖励办法》将在近期实施
· 南昌破获一起特大制造销售假发票系列案
· 打击制售假发票和非法代开发票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