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安全监管总局举办庆祝建国60周年老干部书画笔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5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7月22日—25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总局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庆祝建国60周年老干部书法绘画、摄影展和书法绘画笔会,这是总局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离退休干部文化生活中的一件盛事,也是老同志们进行才艺交流的一次聚会。

    7月25日,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嘉琨出席了笔会,总局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局的领导及在京直属单位负责离退休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笔会。总局机关和在京单位有100名老同志、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近几年来,总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在总局党组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推进老年文化事业的发展,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开展健康、科学、文明的文化体育活动。这次展出的作品,是精选了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130多位老同志的260多幅作品,这里的每一笔,每一划,每一个镜头都展示了老同志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的深情厚意,同时也展示了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在笔会上梁嘉琨及部分老同志挥毫泼墨,现场写实作画,展现出他们的艺术天赋和求学精神,表达了对新中国60华诞的美好祝福。 

 
 
 相关链接
· 安全监管总局通报河南偃师"7·15"爆炸事故情况
· 安全监管总局通知要求落实规划加强职业健康监管
· 防治煤与瓦斯突出规定(安全监管总局令第19号)
· 直播回放:安全监管总局介绍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
· 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赴重庆督查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 安全监管总局:上半年全国各类事故死亡36370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