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四川米易暴雨致16人死13人失踪 蒋巨峰:全力搜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7日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27日,从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攀枝花米易县遭遇暴雨袭击。截止27日11点,已有16人死亡13人失踪。

    接到灾情报告后,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批示要求副省长张作哈速带领国土资源厅、民政厅等部门同志赴米易县组织协调救灾工作,全力搜救失踪人员,切实防范次生灾害,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并做好死亡人员的善后工作。

    蒋巨峰在批示中指出,近段时间我省暴雨成灾,多次引发严重地质灾害,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巨大伤亡和损失,尤其是地震灾区情况更严重。请省政府办公厅尽快按省领导已经商定的意见,发出通知,召开会议进行紧急再部署。

    米易县暴雨中的死亡人员集中在攀莲镇水塘村,失踪和受伤人员集中在攀莲镇和撒莲镇。暴雨还造成米易县城低洼地段部分进水受淹。当地政府正全力以赴抢险救灾,灾情还在紧急统计核实之中。

    副省长张作哈已出发赶往米易指挥抢险救灾。省防汛抗旱办、省水利厅负责人也已先期率相关人员赶赴灾区。 

 
 
 相关链接
· 四川省米易县发生严重暴雨洪灾 12人死亡9人失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