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质检总局:海南发现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经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7日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7月24日,海南省卫生厅通报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发现并转交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海南省第16例甲流确诊病例。7月27日,国家质检总局通报了所属海南检验检疫局入境检疫时发现该病例并及时转交地方卫生部门隔离诊治的经过。

    通报说,患者叶某,男性,49岁,澳大利亚籍。从新加坡乘坐TR936航班于7月23日17:10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入境检疫时体温检测结果为39.8℃。海南检验检疫局现场检疫人员初步判断其有甲型H1N1流感染疫嫌疑,立即将其转送至地方卫生部门进行隔离诊治。

    7月24日,该患者的鼻咽拭子样本经海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结果为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专家组会诊后判定其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福建发现转交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 质检总局:广东发现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经过
· 质检总局:浙江发现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经过
· 质检总局:辽宁发现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经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