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电监会听取南方电网公司电网运行方式情况汇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8日   来源:电监会网站

    7月23日上午,电监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野平听取了南方电网公司电网运行方式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电网运行方式安排、确保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提出了要求。

    会上,南方电网公司祁达才副总经理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2008年公司系统电网运行情况、2009年电网运行方式安排及2009年1~7月电网运行情况。

    王野平副主席听取汇报后,对南方电网公司在2008年初抗击雨雪冰冻灾害、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证电力供应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南方电网公司结合电力系统结构等各方面综合因素,通过系统仿真等手段,加大对系统运行的研究力度,做到心中有数。进一步强化安全稳定导则的执行力度,确保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从技术角度认真分析电力系统规模的不断扩大给系统运行造成的影响,为电力规划提供依据,促进电力工业科学发展。电监会将逐步建立电网运行方式监管的常态机制,及时了解掌握电网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电力调度监管。

    电监会输电监管部、市场监管部、安全监管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电监会12398投诉举报受理情况通报(09年上半年)
· 电监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 电监会副主席:确保电力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应
· 电监会在京召开年中工作座谈会研究分析当前形势
· 电监会就大用户与发电企业购售电合同等征求意见
· 电监会启动09年供电检查工作 试行交叉检查方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