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市:要最大限度地用好军转干部人才资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9日   来源:天津日报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天津市军转表彰大会暨军转安置工作会议28日在天津大礼堂举行,总结全市军转安置工作经验,部署2009年军转安置任务,表彰模范军转干部和军转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

    天津市委书记、天津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张高丽,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司令员王小京,天津警备区政委谢建华会前会见了模范军转干部、军转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天津警备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军转安置工作的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感谢,向全市广大军队转业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

    张高丽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军队转业干部经过部队长期培养锻炼,具有较强的政治素质、管理能力和专业技能,是宝贵的财富、重要的人才资源。我们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军转工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政治任务观念,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坚持统筹兼顾方法,坚持团结协作传统,坚持改革创新精神,最大限度地把军转干部人才资源开发好、配置好,达到部队、军转干部、接收单位“三满意”,在中国特色军民融合式发展路子上迈出更大步伐,推动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

    杨栋梁、史莲喜、崔津渡、段春华、韩宝恒、王海儒和李泉山参加会见或出席会议。

    会上,崔津渡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模范军队转业干部、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军转工作者的决定》。会议为受表彰的53名模范军转干部、46个军转安置工作先进单位和44名先进军转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奖章和证书。受到表彰的代表发了言。

    杨栋梁在讲话中强调了做好军转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我市军转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充分挖掘潜力,积极拓宽安置渠道,严格落实安置计划,把我市军转干部安置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韩宝恒在讲话中对驻津部队各级党委和机关切实做好军转工作提出了要求。

    天津市各区县、部委办局、集团总公司分管人事工作的负责同志,有关人民团体、大专院校、驻津单位人事(干部)部门和驻津部队有关负责同志也出席了会议。(记者 白俊峰 马波 王立文)

 
 
 相关链接
· 中央单位军转表彰大会暨09年军转安置工作会召开
· 江苏省军转表彰大会暨军转安置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 赵洪祝:千方百计把军转干部接收好安置好使用好
· 河北召开第五次军转表彰大会暨军转安置工作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