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认监委与新西兰食用胃产品卫生要求达成一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9日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经过与新西兰食品安全局(NZFSA)近两年的磋商,国家认监委日前正式与新方确认,同意NZFSA提出并经双方达成一致的《新西兰向中国出口可食用胃产品加工卫生要求》作为申请向中国出口可食用胃产品加工企业的卫生条件,并择机正式签署为两国有关议定书的补充要求。

    《新西兰向中国出口可食用胃产品加工卫生要求》是中新两国在卫生与植物卫生(SPS)领域积极合作的成果,首次对向中国出口可食用胃产品的新西兰加工企业在建筑设计、加工卫生、可食用产品标准、操作个人卫生、微生物监测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规定,进一步保障了我国进口食品安全卫生。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进口美国大豆多次检出安全卫生问题
· 进口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行政许可申请表
· 商务部关于原产美国的进口邻苯二酚期中复审裁定
· 新闻出版总署进一步加强对进口网络游戏审批管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