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省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30日   来源:陕西日报

    今年1-6月份,陕西省扩大内需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第一批中央扩大内需新增投资23685万元已全部到位,安排的636个建设项目开工497个,其中已完工251个,完成建设规模4.91万平方米。同时第一批项目的设备采购进展顺利,已完成602个乡镇卫生院设备采购5654万元,21个县妇幼保健院设备采购874万元,目前正在进行设备验收和发放。

    2009年第一、二批中央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已全部下达,其中第一批安排项目139个,中央投资4.37亿元,地方配套31321万元,第二批安排项目75个,中央投资3.16亿元,地方配套25012万元,以上项目正在抓紧时间组织实施。

    扩大内需项目的实施,改善了陕西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面貌,提高了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方便了广大农民群众就医。

 
 
 相关链接
· 陕西民间艺术团启程赴英参加“爱丁堡国际艺术节”
· 陕西4县(区)被列入首批国家山洪灾害防治试点县
· 陕西启动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 获投资3.2亿元
· 陕西召开会议研究西安国际港务区总体规划等事项
· 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陕西安康打造西北水电基地
· 陕西2009年上半年果品出口量增长明显 适应力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