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宋秀岩专程前往玉树检查巴塘机场通航前准备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31日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青海省人民关心瞩目的玉树巴塘机场通航在即。7月30日,青海省长宋秀岩专程前往玉树藏族自治州,检查指导机场正式通航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检查中,宋秀岩先后来到玉树巴塘机场的候机楼、机场跑道、职工生活区、管制塔台等处,查看基础设施建设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通讯导航、安全检查、气象服务、油料保障、队伍建设等通航前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宋秀岩对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和措施,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机场正常运转。

    宋秀岩说,玉树巴塘机场自2006年8月1日由省政府和国家民航总局共同确定场址以来,在国家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民航西北管理局的全力推动下,机场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全体建设者克服了高海拔、自然条件艰苦等许多困难,按期完成了机场各项建设任务。通过今年6月份的试飞、校飞,具备了正式通航的各项条件,8月1日就要正式通航了。现在,一个现代化、高水准、生态良好、环境优美的支线机场坐落在这里,通航在即。这对完善青海省空中网络、推动青海省航空运输事业发展具有积极影响,对玉树人民来说,实现了多年的飞天梦想。

    宋秀岩说,今天到这里,看到全体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工作有条不紊,心里感到很踏实。玉树机场已经具备了完善的、先进的硬件设施,现在需要的是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需要的是高水平的操作和管理。宋秀岩勉励机场工作人员说,你们在高海拔机场工作,条件艰苦,你们的辛勤工作,不仅保障着机场的安全运营,而且更重要的是让世界了解青海,了解三江源,让三江源走向世界,给三江源人民带来幸福,你们的工作与青海省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你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青藏高原精神,按照上级民航管理机构的要求,科学管理,科学操作,保证机场安全运营,为三江源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
· 青海出台优惠政策优势建筑企业加快发展获新动力
· 高原生态节能建筑试验示范工程在青海湖畔开工
· 青海启动长江源水生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考察活动
· 青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增加值同比增长6.2%
· 强卫:走具有高原特色青海特点的农牧业现代化道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