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巴西联邦监察总署代表团来到国家预防腐败局访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31日   来源:预防腐败局网站

    2009年7月29日上午,巴西联邦监察总署代表团一行6人到国家预防腐败局拜访。国家预防腐败局办公室副局级专员郭松江会见了代表团,并向其介绍了国家预防腐败局的组织机构、主要职责以及成立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

    巴西联邦监察总署内部监察司审计处处长马科斯•孟佐奇十分感谢国家预防腐败局的会见接待,并对中国在预防腐败工作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有效措施表示高度赞赏。随后,孟佐奇简要介绍了巴西联邦监察总署的机构职责和有关工作情况。孟佐奇最后表示,巴西非常重视学习中国在预防腐败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巴西联邦监察总署作为巴西政府根据《联合国反腐败公约》指定的预防腐败联系机构,愿意和中国国家预防腐败局在《公约》框架下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预防腐败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推动两国预防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

 
 
 相关链接
· 预防腐败局和纠风办召开市场中介防治腐败座谈会
· 预防腐败局:加大对公款出国(境)旅游案查处力度
· 国家预防腐败局网站开通中英文主页及繁体中文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