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贾治邦看望派驻广西挂职干部:促进地方林业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31日   来源:林业局网站

    7月25日,国家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治邦在出席广西林业工作会议期间,在南宁市看望国家林业局派驻广西挂职干部,并与挂职干部亲切座谈。贾治邦说,局党组选派优秀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为同志们提供了一个再学习、再锻炼、再提高的难得机会。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所看到、听到、学到的,许多是在校园、机关办公室所学不到的,要充分利用挂职锻炼的机会,在改造世界观、增长才干、促进地方林业发展三个方面下功夫。

    一要培养基层感情,在改造世界观上下功夫。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和农民交朋友,与农民打成一片。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上,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要,体会他们的所思所想。有了对广大农民的真挚感情,才能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和政绩观,切实提高自身的修养和境界;有了对群众的感情基础,今后的工作才能更加切合实际,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二要加强学习,在增长才干上下功夫。要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向基层干部学习,向先进模范学习,善于向长期在基层工作的干部学习取经,加强组织能力、操作能力和办事能力的锻炼,切实把所学的知识转化到实践中,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素质,增长才干,增强本领。

    三要扎实工作,在促进地方林业发展上下功夫。在挂职锻炼期间,要扎实工作,多干实事,在当地干出一番事业,这是对当地政府和林业部门最好的回报。挂职干部要多动脑筋,思考如何为当地林业谋发展、出好力。要利用自身所长和各种优势,在林业科技、项目规划、资金投入、政策扶持等方面尽可能地为当地林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出席座谈会的挂职干部表示,将深刻领会贾治邦局长的指示要求,不辜负局党组的厚望,充分利用在基层工作的机会,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充实自己,努力工作,争取更好的业绩,作出更大的贡献。

    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龙出席座谈会。

 
 
 相关链接
· 贾治邦到南宁、钦州、北海等地考察调研林业工作
· 江西省出台林业服务收费项目及标准
· 广西制定战略倾力推动林业大区向林业强区转变
· 国家林业局对广西林业投入将翻一番 达100亿元
· 江苏召开全省林业工作会议 梁保华罗志军讲话
· 林业局积极开展林业信息化示范省(区、市)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