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在成都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3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7月30-31日,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同志在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文华、成都市副市长傅勇林等同志陪同下,调研了成都都江堰市、彭州市医疗卫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

    陈啸宏副部长一行深入县、乡、村医疗卫生机构,向当地政府领导、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人员、卫生技术人员和对口支援人员详细了解重建进展、对口支援、人才培养和医疗卫生服务秩序恢复等方面的情况。调研期间,陈啸宏分别听取了四川省人民政府、成都市人民政府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灾区医疗卫生恢复重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卫生部规财司、疾控局、医政司和监督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相关链接
· 我国将出台临床路径管理指导原则以规范诊疗服务
· 卫生部将开展职业健康检查、职业病诊断鉴定调查
· 卫生部经研究同意撤销西安高新医院中外合资项目
· 卫生部:邵东县对非法行医打击不力 要彻底查处
· 我国三年内将努力使县级医院整体达二级甲等标准
· 卫生部召开地震灾区医卫系统对口支援工作协调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