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东海区负责任捕捞技术研究与示范专题研讨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4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近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主持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东海区重要渔业资源调查及名优水产增殖的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课题“东海区负责任捕捞技术研究与示范”专题研讨会在东海水产研究所召开,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上海海洋大学、东海区渔政局、上海市水产办公室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及东海所有关研究人员出席了会议。

    此次专题研讨会主要围绕课题研究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和编著课题研究成果实用丛书两个议题展开。研讨会由课题负责人主持,首先就课题的研究进展、完成阶段性考核指标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然后就实用成果丛书的编著目的、意义和丛书的总体框架和内容等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与会专家就如何更好地完成项目研究任务,如何使成果丛书更好地适应服务群体等进行了认真地讨论,提出了其实可行的修改建议。

    最后,会议就整个项目的总体进展、丛书编著的思路进行总结,并要求课题组成员在今后的研究工作中要认真听取和采纳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下一步的研究工作。

    本次专题研讨会的召开,为确保课题后续研究工作的正常开展和高质量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全面实现负责任捕捞技术研究提供了技术储备。  

 
 
 相关链接
· 科技部:国产石化行业瓦斯控制系统取得新进展
· 科技部与甘肃省政府举行第二次部省工作会商会议
·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会见通用电气公司副总裁一行
· 甘肃省政府与科技部在兰州举行部省工作会商会议
· 科技部副部长为空气动力学重点实验室授牌并讲话
· 科技部副部长在京会见沃尔玛国际业务总裁董明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