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澳卫生与艾滋病综合项目"继续加强三领域合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4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09年7月31日上午,“中澳卫生与艾滋病综合项目” (China-Australia Integrated Health and HIV/AIDS Program)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召开。会议由项目管理委员会双主席卫生部国际司司长任明辉和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助理署长博思薇可(Octavia Borthwick)女士共同主持,来自中国卫生部、商务部、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以及项目办代表参加了会议。澳大利亚卫生与老年事务部代表在堪培拉通过电话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自2008年9月以来中澳卫生与艾滋病综合项目的进展情况,包括中澳卫生与艾滋病项目、艾滋病亚洲区域项目中国子项目、西藏卫生支持项目等;审议了修订的项目监测与评估计划;讨论并批准了项目技术监督建议、项目长期战略方向、中澳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发展建议及第二轮项目两个新活动重点,即食品安全标准修订和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制定;审议通过了《第二年项目年度计划》。

    “中澳卫生与艾滋病综合项目”为中国与澳大利亚政府双边发展合作项目,由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资助。项目在整合现有的“西藏卫生支持项目”、“亚洲区域艾滋病项目”等中澳卫生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在2007-2012年期间,紧密配合中国卫生改革和发展的重点,开展艾滋病防控、新发传染病防治和加强卫生体系建设三大领域的合作,预算为2500万澳元。2006年10月中澳双方正式换文批准该项目。

 
 
 相关链接
· 卫生部:中澳卫生与艾滋病综合项目第3次会议召开
·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推动中澳合作项目全面落实
· 2009年度“中澳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开幕式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