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姜成康河北考察时强调:把品牌培育作为第一要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局网站

    7月29日至3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姜成康一行到河北烟草商业考察。期间,姜成康深入到秦皇岛、唐山市局(公司)考察了卷烟物流配送、网上订货、卷烟消费市场等情况,听取了河北省局(公司)、唐山市局(公司)的工作汇报。

    考察期间,姜成康与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赵勇进行了座谈。

    姜成康对河北烟草商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河北烟草商业系统整体发展很好,做到了调控有度、规范有序、监管有力、发展有质。唐山市局(公司)发展目标明确,网建工作有创新,内部管理和市场监管不断加强,内部改革效果明显。特别是网上订货系统的开发,思路超前、方式创新、效果良好。

    对于河北烟草商业下一步的工作,姜成康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烟草专卖局长、公司总经理座谈会精神,围绕“卷烟上水平”这一主要任务,全面落实“保牌、稳价、规范、增效”方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一要提高把握市场的能力。要加强宏观调控,认真搞好按订单组织货源工作,使订单贴近市场,反映市场的真实需求。要对零售户的需求进行认真分析,搞好市场需求预测,确定合理的定量,使其更加符合市场的实际。二要提高品牌培育的能力。卷烟商业企业要把培育品牌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第一要务,要尊重卷烟工业企业的创造,一切工作都要围绕培育品牌这个中心展开。三要全面提高规范管理水平。严格规范是保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生命线,要进一步强化专卖内部监管、专项检查、审计监督以及市场监管等工作,规范管理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四要全面提高队伍素质。要抓教育、抓培训,通过大规模培训,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要抓改革、抓机制,进一步深化用工分配制度改革,形成有效的激励和约束机制。从而进一步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国家局办公室、发展计划司、经济运行司、人事司、中国烟叶公司、董事会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随同考察,河北省局(公司)、河北中烟工业公司负责人陪同考察。

 
 
 相关链接
· 姜成康强调下半年烟草行业要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
· 烟草局长姜成康会见塞拉尼斯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行
· 姜成康:加快地震灾后重建 提升四川烟草整体水平
· 烟草局局长姜成康赴云南调研现代烟草农业示范区
· 姜成康调研:紧紧围绕"上水平"实现行业科学发展
· 烟草局局长姜成康到山西烟草和河北烟草考察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