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林业局在北京与湿地国际签署五年合作框架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6日   来源:林业局网站

    8月5日,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印红在北京会见了湿地国际首席执行官珍妮•马德威克一行。双方就若尔盖湿地保护及发展、湿地周边居民生计、湿地与气候变化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改善人类生态环境作出贡献。会见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国家林业局与湿地国际五年合作框架协议。

    湿地国际(Wetlands International)是一个专门从事湿地资源合理利用和水禽保护活动的非政府国际组织,总部设在荷兰。国家林业局与湿地国际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建立合作关系,十几年来,双方不仅保持并发展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而且共同实施了30多个湿地保护项目。(记者 李惠均)

 
 
 相关链接
· 林业局与广西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建生态文明示范区
· 林业局与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 林业局积极开展林业信息化示范省(区、市)建设
· 林业局发出通知将开展全国宜林土地资源摸底调查
· 林业局:提高公众对美洲商陆特征和危害性的认识
· 林业局出台关于改革和完善集体林采伐管理的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