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四川农业农村大项目顺利推进完成投资207.76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6日   来源:四川日报

    记者从四川省委农办获悉,今年四川省农业农村大项目启动快,进度快,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到目前,农口各部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的政府主导项目,完成投资207.76亿元,占目标任务的65.4%。

    其中省畜牧食品局牵头的项目完成投资已占目标任务的85.7%。各市州上半年项目除农业灾后重建外,全都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上半年,全省除农房建设外的农业农村项目完成投资402.3亿元,占全年计划的40.2%。

    各市州广开门路加大财政投入,采取多种形式吸引信贷资金投放农业。都江堰市整合资金,总投资30亿元的“十万亩现代生态农业聚集区”大型农业工程项目顺利启动。自贡市政府投资7亿元,拉动总投资20亿元以上的87个涉农项目。凉山州动工项目112个,到位资金8.6亿元,占计划投资的66%。资阳市引进102个农业项目,协议引资28.2亿元,到位资金8.4亿元。广安市骨干水利、农村饮水安全、沼气以及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项目数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据省发展改革委统计,四川省已有24个农业重点项目获得国家批准,已将四川省50个县列入国家新增1000亿斤粮食生产能力工程规划,明确同意四川省建设国家优质商品猪战略保障基地。(记者邹渠) 

 
 
 相关链接
· 农业部推进农业农村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 我们的田野:当代中国农业农村和农民图片展开幕
· 农业部邀请专家座谈推进农业农村信息化建设工作
· 福建省落实强农惠农政策 不断加快农业农村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