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首届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9月将在湖南长沙市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6日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

    这是国内电子商务企业最大规模的一次盛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8月4日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首届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暨首届网络购物展销洽谈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长沙举行,包括阿里巴巴、淘宝、百度、当当网、卓越网等国内知名电子商务企业在内的500多家企业都将参会洽谈。

    “如果湖南的企业想通过互联网进行二次创业,想寻找新的投资机会应该去展会上转一转。”首届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组委会秘书长卢建新说,此次电子商务文化节将办成“广交会”模式,让电子商务各个环节要素企业、上下游关联企业聚集在一个开放透明的平台上,进行交流和业务组合。

 
 
 相关链接
· 广州计划投资3000万元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电子商务
· 商务部:2008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总额突破3万亿元
· 重庆建成电子商务监管服务平台加强网上市场监管
· 重庆市建成电子商务监管服务平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