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四川开展夏季食品卫生检查 重点查餐饮服务环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7日 14时44分   来源:四川日报

    6日从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省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办公室日前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夏季食品卫生安全检查,有关监管部门要突出监管重点,加大监管力度,以确保饮食消费安全。

    各地要切实落实监管责任,重点组织开展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卫生安全检查,特别是对学校食堂、建筑工地食堂、旅游景点、农家乐、农村集体聚餐、流动供餐和城乡接合部、农村的小餐饮经营单位,重点检查落实食品和食品原料进货验收、索证索票制度,落实餐饮服务管理制度和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制度,严防集体食物中毒事故发生。要加强农村家宴管理,指导和规范农村家宴的操作行为。在学校秋季开学前夕,要会同教育、卫生部门加强对学校食品卫生安全检查,确保学校食品安全。(记者 陈宇) 

 
 
 相关链接
· 食品安全法与食品卫生法两词之差体现法律制度的改变
· 我国6月启用餐饮服务许可证 取代食品卫生许可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