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气象局副局长宇如聪赴长乐雷达站部署抗台风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8日   来源:气象局网站

    8月8日10时许,福建省长乐市乌云翻滚,风疾雨骤。中国气象局副局长宇如聪一行赴长乐雷达站慰问了气象职工,仔细检查了雷达站各种装备、库房和周边的环境,并就长乐雷达站防抗台风“莫拉克”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宇如聪表示,在台风监测方面,雷达站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长乐雷达站的雷达资料在台风的综合定位以及监测方面至关重要。他要求长乐雷达站务必要维护好雷达站的各种装备和设施,确保运行正常,确保雷达资料的准确性,充分发挥雷达信息的优势,持续跟踪“莫拉克”的动向,全力为“莫拉克”的监测和预报服务提供准确、及时的雷达信息。

    当得知受台风“莫拉克”影响,福建长乐雷达站办公楼的玻璃被风雨打碎时,宇如聪叮嘱长乐雷达站站长:“一定要在做好气象服务工作的同时,确保职工的安全。”

    记者了解到,福建省气象台已于8日晨升级发布台风红色预警。(记者 郭起豪)

 
 
 相关链接
· 福建沿海防抗台风“莫拉克”
· 交通运输部门成功防抗台风 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
· 徐祖远强调全年防抗台风工作要抓好防避救三环节
· 交通运输部救捞局部署黄金周期间防抗台风"蔷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