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预防腐败局与加方代表就合作项目计划进行商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3日   来源:预防腐败局网站

    由国家预防腐败局申报的“制定预防腐败方针政策,促进经济鉴证类市场中介组织的健康发展”项目2009年2月获得加拿大政府批准。按照中加合作项目实施程序,加方合作伙伴—加拿大托宾律师事务所两名代表安东尼•托宾和皮特•霍夫曼于8月10日抵京,与预防腐败局局共同商讨制定项目执行计划。

    8月10日晚,国家预防腐败局办公室负责人会见了加方代表及加拿大驻华使馆有关项目官员,指出国家预防腐败局与加方开展市场中介组织预防腐败项目合作,有利于我们学习借鉴加拿大在该领域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对于深入推进中国市场中介组织防治腐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务实合作,确保项目取得实效。

    8月11日下午,国家预防腐败局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员与加方代表及加拿大驻华使馆有关项目官员举行工作会谈,向加方介绍了国家预防腐败局的基本情况、中国规范市场中介组织行为方面的有关情况。双方就制定项目执行计划进行了商讨。

 
 
 相关链接
· 巴西联邦监察总署代表团来到国家预防腐败局访问
· 预防腐败局和纠风办召开市场中介防治腐败座谈会
· 预防腐败局:加大对公款出国(境)旅游案查处力度
· 国家预防腐败局网站开通中英文主页及繁体中文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