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水利部在北京召开新中国60年水利成就新闻通气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3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力宣传60年来水利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水利部于8月13日下午召开新中国60年水利成就新闻通气会,向中央媒体简要介绍60年水利成就,并现场提供了防汛抗旱、江河治理、城乡供水、改革与管理等方面60年水利成就新闻素材,并回答了记者们提出的问题。水利部党组成员、部办公厅主任陈小江出席并讲话。

    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20多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会议。与会记者对水利部60年水利建设成就宣传报道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新闻素材准备充分、生动翔实,表示将尽全力做好60年水利建设成就报道。

    陈小江代表水利部对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水利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全力协助配合新闻媒体做好新中国成立60周年水利建设成就宣传报道工作,并希望记者朋友们对水利工作予以更多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进一步加大对水利工作的宣传报道力度,更好地为水利的发展与改革鼓与呼。

 
 
 相关链接
· 河南省与水利部在北京签署合作备忘录暨共建协议
· 水利部:台风"莫拉克"造成部分省份严重洪涝灾害
· 水利部机关召开庆八一建军节慰问驻部武警座谈会
· 陈雷主持召开水利部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