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长邵琪伟致函"台旅会" 慰问受灾台湾业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6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台湾中南部地区遭受了台风“莫拉克”的肆虐,交通基础设施和旅游景点受损严重,日前,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以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会长名义致函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向受灾的台湾旅游业界表示诚挚慰问,衷心期盼台湾旅游业界战胜灾害,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与旅游秩序。以下为致函全文: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

    近50年未遇的台风“莫拉克”肆虐台湾,造成中南部地区的交通基础设施和旅游景点受损严重,我谨代表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并以个人名义对此深表关切,同时通过贵会向受灾台湾同胞及游客表示诚挚慰问。我相信,在贵会强有力领导下,台湾旅游业界一定能尽快战胜台风造成的损失,恢复正常的生活与旅游秩序。

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
邵琪伟
2009年8月13日

 
 
 相关链接
· 全国旅游局长研讨班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办
· 国家旅游局与宁夏建立局区旅游工作紧密合作机制
· 邵琪伟:培育大型旅游集团 发展文化创意旅游业
· 邵琪伟:旅游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深圳旅游业发展
· 旅游局发布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 游客:总体较满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