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18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8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经过紧张筹备,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暨亚洲文化部长圆桌会议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于今日开幕。

    此次应邀出席“亚洲文化部长圆桌会议”的16个国家的政府文化代表团及9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已陆续抵达鄂尔多斯市。17日下午,文化部副部长赵少华与8位驻华大使共同出席了“四海一家——第四届驻华使馆艺术藏品展”。18日上午举行亚洲文化部长圆桌会议开幕仪式。在随后的会议中,亚洲各国的文化部长将就世界经济危机形势下文化发展的机遇挑战与应对进行发言。

    应邀出席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的21个艺术团组已先期抵达鄂尔多斯市。本届亚洲艺术节的开幕式演出于18日晚在东胜区演艺广场举行。届时来自亚洲18个国家的演职人员将同我国优秀的艺术家们一道,联袂向观众展现一台具有“亚洲风情,中国气魄,内蒙特色”的高水平演出。  

 
 
 相关链接
· 湖北黄冈9月将举办黄梅戏艺术节
· 文化部召开发布会介绍举办第11届亚洲艺术节情况
· 山东将举办第二届国际大众艺术节
· 首届中国曲剧艺术节在河南汝州举行
· 第二届贺兰山岩画艺术节开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