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2009中国(宁夏)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银川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8日   来源:商务部网站

    8月18日,由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09中国(宁夏)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宁夏银川开幕。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和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出席开幕式, 商务部部长助理崇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崇泉表示,宁夏作为我国唯一的省级回族自治区,与国内外穆斯林的交往源远流长,清真食品、穆斯林用品产业已形成较强优势,在国内和世界伊斯兰市场具有广泛的影响。“宁洽会”的举办将有助于发挥宁夏区位和产业优势,进一步扩大我国与伊斯兰国家之间的双向贸易与投资,有利于加强企业间互动交流,共同应对严峻挑战,促进国内外合作共赢。

    本届“宁洽会”以“开放、友谊、合作、共赢”为主题,突出“回族”、“穆斯林”品牌优势,着力打造中国清真食品和穆斯林用品生产、集散基地,构筑中国面向穆斯林世界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平台。参展展品主要包括:清真食品、穆斯林用品、农副产品、医药保健品、工艺礼品、羊绒毛纺织品及其它轻工类产品等。展览规模达到1131个展位,境外参展占34%,有马来西亚、泰国、摩洛哥、叙利亚、阿联酋、台湾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境内30个省市区组团参展。

    2009中国(宁夏)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于8月18-23日在宁夏银川举办。  

 
 
 相关链接
· 王正伟:将"宁洽会"办成具有宁夏特色的一流展会
· "宁洽会"进入倒计时 拟签约项目总投资677.56亿元
· 宁洽会进入倒计时 拟签约总额677.56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