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专局局长为中国国际人才市场江阴市场揭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1日   来源:外专局网站

    8月14日下午,中国国际人才市场江阴市场正式揭牌,这是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在全国县级市开设的第一家分市场。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季允石,副局长孙照华,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刘中,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姚莉、副局长王晓平,无锡市市长毛小平,江阴市市长王锡南等出席了中国国际人才市场江阴市场揭牌仪式暨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先进表彰会议。

季允石局长、王锡南市长共同为中国国际人才市场江阴市场揭牌

    会上,季允石局长、王锡南市长共同为中国国际人才市场江阴市场揭牌,季允石局长向江阴市引智办颁发了“国家引智工作先进单位”奖牌。孙照华副局长、毛小平市长点击开通江阴国际人才网,孙照华副局长还向阳光集团颁发了国家引智示范基地奖牌。国家外国专家局与江阴市人事局的外国专家库信息共享协议也在会上成功签订。会议还表彰了江阴市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季允石局长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江阴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江阴人民以敢为人先的精神、豪迈的情怀创造了无数奇迹,“人心齐、民性刚、敢攀登、创一流”的江阴精神是江阴快速发展的真实写照。国家外专局将一如既往地为江阴市的腾飞提供强有力的海外人才和智力支持。会前,季允石局长一行考察了江阴市海澜集团、高新技术创业园、远景能源、百桥生物科技孵化园。

 
 
 相关链接
· 国家外专局:我国已有33000多人通过项目管理认证
· 外专局局长赴深圳调研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筹备
· 外专局主办培训班了解引智信息 交流分享引智经验
· 外专局局长会见外国客人探讨节能领域等人员交流
· 外专局与湖南签署为"两型社会"服务引智框架协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