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安全监管总局听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组汇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3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8月21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行动工作组专题汇报,研究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杨元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元元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行动组做了大量工作,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针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行动,杨元元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宣传教育在安全生产工作中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在看到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还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不断创新和与时俱进。工作中要把一般号召和抓主要工作结合起来,注重发现典型并做好宣传推广工作。三是要抓好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做好国庆60周年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宣传教育行动要配合好安全生产执法行动和安全生产治理行动的开展,要把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和法规通过宣传真正落实到企业中去,收集基层宣传教育工作的好办法、好经验并加以交流推广。

    会议听取了安全监管总局政法司、人事司、宣教中心、信息中心、中国安全生产报(中国煤炭报)社等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殷晓波 刘曦东)

 
 
 相关链接
· "中国水电之母"吉林丰满发电厂创安全生产记录
· 杨元元听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行动工作组专题汇报
· 赵铁锤强调:班组是煤矿企业安全生产的前沿阵地
· 重点中央化工企业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会议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