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越就进一步加强两国旅游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4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8月24日,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京会见了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部长黄俊英,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越两国间的旅游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邵琪伟对黄俊英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中国旅游业的发展情况后,邵琪伟说,近年来,中越两国旅游部门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虽然受国际金融危机和甲型H1N1流感影响,目前,中国经济企稳回升,旅游业发展总体平稳。2010年是中越建交60周年,也是两国政府确定的中越友好年,两国旅游部门要利用这一机会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旅游交流,不断扩大双方人员往来。

    邵琪伟说,明年中国将举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方将在越南举办大型宣传推广活动,也希望越方加大在华的宣传推广力度。

    黄俊英说,中国是越南第一大客源市场,越方非常重视。明年将迎来越中建交60周年和越中友好年,越方将举办一系列大型庆祝活动,推动两国旅游交流迈向新的台阶。

    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及其他相关司室负责人会见时在座。(刘颖)

 
 
 相关链接
· 2009中国青岛·亚太国际旅游博览会21日开幕
· 海旅会倡议旅游界奉献爱心支持台湾搞好灾后重建
· 2009年二季度全国旅游星级饭店经营情况监测报告
· 旅游文化节掀起西藏游高潮 当地旅游业快速发展
· 宁夏与国家旅游局签订旅游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