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电监会:2009年度供电检查工作普遍展开进展顺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5日   来源:电监会网站

    自6月中旬电监会印发《关于开展2009年供电检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以来,供电检查工作在全国范围内普遍展开,进展顺利。

    各地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受检供电企业均能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较好地完成自查报告,并对检查工作积极配合,如实客观地提供相关数据和资料。同时,各受检企业均能按照检查组反馈意见,积极认真地开展整改工作。

    目前,大多数地区已经完成现场检查工作,全国的检查工作将于九月上旬完成。其中,东北区域的辽宁、吉林和蒙东地区已经完成检查,黑龙江省的检查工作预计八月底结束;华北区域的河北、天津、内蒙古、山东已经完成检查,山西省的检查工作预计八月底结束,北京市的检查工作将于下周二启动;西北区域的陕西、宁夏、青海和甘肃已经完成检查,新疆是否开展检查工作将视当地具体情况而定;华东区域的上海、浙江、安徽、福建已经完成检查,江苏省的检查工作预计于9月5日结束;华中区域的河南、湖北、湖南、江西、重庆和四川均已完成检查;南方区域的广东、广西、海南、贵州和云南均已完成检查。

 
 
 相关链接
· 电监会召开治理"小金库"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会
· 电监会听取南方电网公司电网运行方式情况汇报
· 电监会12398投诉举报受理情况通报(09年上半年)
· 电监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 电监会副主席:确保电力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应
· 电监会对地震灾区水电站大坝防汛工作安全巡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