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马军胜:希望中日邮政管理部门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5日   来源:邮政局网站

    2009年8月24日,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在京会见了前来参加第二届中日邮政政策对话会的日本总务省邮政政策规划局局长吉良裕臣一行。

    马军胜局长首先对吉良裕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邮政体制改革和修订后的《邮政法》有关情况。马局长指出,中日两国邮政正处于改革发展的重要阶段,邮政普遍服务工作和邮政市场管理任务繁重,需要政府部门认真对待,加强管理、改善服务、优化环境,促进邮政行业健康发展。希望两国邮政管理部门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发展。马局长预祝第二届中日邮政政策对话会取得圆满成功。

    吉良裕臣感谢马局长的会见,并简要介绍了日本邮政民营化的有关情况。吉良表示,希望充分利用这种对话机制,在邮政改革、普遍服务、行业管理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中国国家邮政局和日本总务省于2008年3月在日本东京举行了第一届中日邮政政策对话会,并签署了关于加强双方合作的备忘录。

    国家邮政局政策法规司达瓦司长、普遍服务司陈晓薇司长、市场监管司安定司长、外事司林洪亮副司长等陪同会见。

 
 
 相关链接
·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结束对德国考察后访问南非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调研北京快递物流发展情况
· 马军胜:为促进邮政行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 马军胜强调:提高服务水平 大力发展邮政快递物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