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林业局派30个小组赴各地总结林业改革发展的经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6日   来源:林业局网站

    根据国家林业局党组扩大会议暨全国林业厅局长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国家林业局日前决定派出30个调研组,深入各地了解中央林业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进展情况,总结林业改革发展的典型经验。

    调研组由国家林业局各司局、各有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任组长,每组赴1个省(区、市)调研。调研采取全面调研与典型调研相结合、召开座谈会与实地考察相结合、听取汇报与收集资料相结合的方法,全面掌握各地总体情况和典型经验。

    此次调研工作既是一次全面系统掌握各地林业改革情况的调研活动,又是一次中央林业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入宣讲活动;既是对各地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进展情况的一次督促检查,还是一次帮助各地解决集体林权制度改革问题的一次深入指导。各调研组将在统筹安排的基础上,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掌握鲜活的第一手资料,积极研究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办法,深入提炼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全面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调研工作结束后,将向国家林业局党组提交调研报告。(记者:刘娜微)  

 
 
 相关链接
· 林业局局长贾治邦到云南腾冲调研红花油茶产业
· 林业局生物防治松材线虫病试点示范建设在皖启动
· 林业局开展森林抚育工作专题调研达成三方面共识
· 林业局副局长对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筹备提出要求
· 林业局副局长李育材到内蒙古自治区进行考察调研
· 林业局:14项林业工程建设标准公开征求修改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