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钢铁行业烧结烟气脱硫后评估工作座谈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6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为落实《钢铁行业烧结烟气脱硫实施方案》,科学有序的开展钢铁行业烧结烟气脱硫后评估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于近日召开了钢铁行业烧结烟气脱硫后评估工作座谈会。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冶金清洁生产中心、首钢、唐钢以及国内主要烧结烟气脱硫技术装备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烧结烟气脱硫后评估的评估范围、组织形式、工作流程、专家组成、评估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为烧结烟气脱硫后评估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时开展后评估工作十分必要,也十分及时,对引导钢铁企业合理选择烧结脱硫技术,规范烧结脱硫市场非常重要。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正起草钢铁行业兼并重组的指导意见
· 工业和信息化部:2009年上半年钢铁行业运行特点
· 工业和信息化部:钢铁行业烧结烟气脱硫实施方案
· 关于印发钢铁行业烧结烟气脱硫实施方案的通知
· 工业和信息化部:4月钢铁行业仍处于震荡调整阶段
· 关于遏制钢铁行业产量过快增长的紧急通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